下手超快!京站地下街店家包包遭竊 監視器清楚錄下女賊模樣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有練過喔!北市京站捷運地下街,1家美國平價知名品牌皮件櫃位驚傳竊案,1名中年短髮婦女短短5秒內將要價8000元左右真皮斜背方包摸走,直到店員清點商品才發現物品短缺,立刻報警處理。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積極釐清犯嫌身份中。

▲▼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北市大同區京站百貨某知名品牌櫃位的包包短短5秒內,被1名中年女嫌犯竊走。(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起竊案發生22日晚間,身穿白色T恤短髮婦女一副逛街模樣,緩緩靠近該半開放式櫃位,右手舉起,毫不猶豫就將掛在架上的斜背包秒拿走,動作極度熟練,甚至連店員都沒看到,拿走後更若無其事再走回人潮內離開。

同日晚間9時許,該店店員清點櫃內商品時,發現皮包不見,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對此,轄區大同警分局建成所長朱柏翰表示,經調閱監視器是一個價值8480元的真皮斜背包遭竊,目前已由專人調閱監視期,積極釐清犯嫌身份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