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過馬路突對機車「伸出無影腳」!險害騎士摔車 警:已觸法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汽車駕駛日前行經新興區七賢二路同愛路口時,直擊斑馬線上一名詭異路人見機車經過時,居然突然伸出腳來,他見狀傻眼大罵「這是在衝X小啊?」警方表示,此舉已觸法,將主動調查通知該行為人到案,若查證屬實就將告發製單,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男過馬路突對機車「伸出無影腳」!險害騎士摔車 警方:已觸法。(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過馬路突對機車「伸出無影腳」,警方:已觸法。(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根據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影像,21日下午4點多,在七賢二路同愛路口一名路人站在斑馬線上,當時是綠燈狀態,但他卻突然對著行經的機車伸出腳,疑似想影響騎士通行。一旁路過的汽車駕駛見狀忍不住直言,「這是在衝X小啊?」

▲▼男過馬路突對機車「伸出無影腳」!險害騎士摔車 警方:已觸法。(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過馬路時,不明原因突對機車「伸出腳」,險害騎士摔車。(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興分局表示,網路流傳影片有一名行人疑在行人穿越道,突伸腳影響騎士通行,恐有妨礙用路人違規情事。雖未接獲報案紀錄,仍將主動進行調查並通知該行為人到案瞭解,如查證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相關規定予以告發製單,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新興分局呼籲,民眾切勿在道路嬉戲,以免滋生危險,如有阻礙通行或影響用路人安全,本分局定會積極追查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