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同事求愛遭拒 噁男「屋內裝針孔」24hr偷窺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江蘇無錫一名男子在工作中對女同事心生愛慕,並展開熱烈追求,遭到拒絕後,多次潛入對方家中,安裝針孔攝影機及錄音設備,偷窺並監聽女生的生活,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9個月。

《澎湃新聞》報導,張姓男子在工作中認識趙姓女子,相處後對她有好感並開始追求,但很快就遭到對方拒絕,而由於工作原因,兩人不得不繼續保持聯絡,這也讓他萌生歹念。

▲▼男子私自開鎖潛入女同事家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子私自開鎖潛入女同事家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張男先是偷偷配了一把趙女家的鑰匙,卻沒有如願開門,仍然不放棄,繼續自學「卡片開鎖」,成功後更多次潛入,在女方家中安裝針孔攝影機和錄音設備。最後經法院審理,認為男子的行為已構成非法侵入住宅罪,嚴重侵害他人隱私,因此判處有期徒刑9個月。

據了解,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者,處三年下有期徒刑或拘役,行為包含非法強行闖入他人住宅,或經屋主要求退出仍拒不退出,妨礙他人正常生活,都屬於非法侵入住宅的範圍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