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仍支持侯友宜? 張麗善:我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國民黨全代會23日通過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全代會23日通過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雲林「張家」在地方影響力甚鉅,國民黨籍前縣長張榮味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態度明確,讓藍營整合有難度。張榮味妹妹、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今(23日)表示,她這次總統選舉會盡全力輔選,但侯友宜仍須凝結大家力量;黨內任何一個有影響的人都需要整合,多多拜訪、傾聽,這都是要做的基本功。至於郭台銘參選是否仍挺侯友宜,張麗善回應,國民黨提名誰,她就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

張麗善23日上午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會前媒體詢問,張榮味仍稱郭台銘若參選就會挺郭,目前雲林動向如何?張麗善表示,雲林結構是綠大於藍,她們在這樣選區裡一直在奮戰,而這次總統選舉也會盡全力輔選、贏得鄉親認同,爭取最大勝算。

對於是否擔心藍營分裂狀況?張麗善說,國民黨當然需要整合不同聲音,但還是希望以全台灣人民最大利益為考量,且站在百姓安居樂業立場思考;團結才能贏得勝選,所以這次國民黨提名侯友宜,侯就必須凝結大家力量,才能打敗政敵,「我想我們今天應該有這個共識」。

針對是否希望侯友宜多找郭台銘?張麗善表示,黨內任何一個有影響的人都需要整合,無論是郭或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只要能贏得大多數人認同,多多拜訪、傾聽意見、傾聽民意,都是每個候選人都要做到的基本功。

媒體追問,若郭台銘獨立參選,自己是否仍唯一支持侯友宜?張麗善回應,國民黨提名誰,她就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至於綠委蘇治芬稱張家爭取一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一事,張麗善說,目前為止要以國民黨最大利益著想,沒有什麼個人要爭取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