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等紅燈「掏書出來看」!後方駕駛愣:人家滑手機妳看這個?

▲▼女騎士等紅燈時拿書出來看。(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女騎士等紅燈時拿書出來看。(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在路上停等紅燈時,有時候會看見騎士、駕駛拿手機出來玩。不過,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女騎士並非拿出手機來玩,而是把握時間看書,離奇的模樣讓他忍不住拍下來,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至今已累積了將近8萬個讚,顯見網友們都被神奇的一幕給逗樂。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他日前路過成美橋附近的路口,正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神奇的一幕,於是動手拍了下來,「全球人都在看手機~而妳是~?(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有名女騎士將車輛停在機車等候區內,並拿出一本書,直接在紅燈下開始閱讀,逗趣的畫面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女騎士等紅燈時拿書出來看,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笑了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女騎士等紅燈時拿書出來看。(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發布至今已有超過7.7萬網友按讚,不少人笑得調侃,「騎到一半熊熊想讀冊」、「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看來…她魚與熊掌都兼得了」、「今天還書期限最後一天了,在還書的路上能看多少是多少」、「書在起跑點」、「別人看FaceBook,她看Book。」

事實上,我國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規定,駕駛人在道路上行駛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進行數據通訊,或是其他有礙安全駕駛的行為,汽、機車可分別開罰3,000元、1,000元罰鍰,就算閱讀地圖也不例外,民眾停等紅燈時最好別分心,免得遇到危險無法及時反應,還可能吞下上千元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