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爆買情趣用品」裝滿行李箱 海關求開箱 !妹子:社死在機場

▲▼日本黃金周成田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在日本買了許多戰利品。(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暑假期間,許多人早已安排好出國旅遊的行程,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本身慾望比較大,在日本買了很多情趣用品,想要帶回台灣好好享受,結果在過海關時,被海關人員攔下,要求打開行李箱檢查,情趣用品全被看光光,讓她尷尬地想找洞鑽,貼文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我社死在機場」,是個性慾很高的人,趁著在日本旅遊時,買了很多「戰利品」要帶回台灣,沒想到過海關時被工作人員攔下,對方要求打開行李箱,「打開行李箱的時候緊張要死,然後情趣用品們瞬間攤開在海關面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笑翻,「我以為是情趣用品而已,結果是用品『們』」、「如果情趣用品正在震動更尷尬」、「我帶寫真集跟謎片光碟都不尷尬了」、「買情趣用品是個人自由,心態正確就不怕」。也有網友表示,海關早就看習慣了,「這哪會社死,海關每天看奇奇怪怪的東西不計其數,你這根本小兒科」、「不會,我航警的朋友們看習慣了,只會在你離開之後說:欸靠剛剛那個妹子帶情趣用品欸」。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被海關攔下的經驗,「我上禮拜去日本帶保險套,日本海關開行李箱直接拿出來,問我那個是什麼東西」、「我曾經帶了雄獅12色顏料被海關認為疑似炸彈,叫我到小房間打開結果是他們超尷尬」、「我之前從日本回國時,親戚大媽默默的包了幾球洗衣粉放在我行李中,還很專業的包成透明橢圓型,害我差點回不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