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有夠吵!遭攔查拒受檢 23歲男「逆向又闖紅燈」被逮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7月凌晨駕車搭載3名友人外出,因轎車改裝噪音過大遭警攔查,黃男拒檢高速逃逸,沿途逆向、闖紅燈,最後棄車逃逸仍被拘捕到案。(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7月凌晨駕車搭載3名友人外出,因轎車改裝噪音過大遭警攔查,黃男拒檢高速逃逸,沿途逆向、闖紅燈,最後棄車逃逸仍被拘捕到案。(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7月間凌晨駕駛轎車搭載3名友人外出,在桃園區三民路欲左轉時,因轎車排氣管改裝過發出巨大噪音,員警示意停車受檢攔查時,黃男不但拒檢且加速逃逸,員警自後鳴笛追逐,黃男沿途逆向、闖紅燈且高速危險駕駛,見無處可躲竟棄車逃逸,員警隨後拘捕到案。桃檢調查後偵結依公共危險、以他法致生公眾往來危險罪嫌起訴,由於黃屬累犯,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檢警調查,23歲的黃姓男子今年7月1日凌晨5時許,開車搭載2女1男共3名友人,行經桃園區三民路欲左轉永樂路,因車輛排氣管改裝過,發出巨大噪音引起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注意,員警趨前攔查,黃男不但拒絕攔查,反而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於是鳴笛示意停車受檢。

未料黃男不顧同車友人安危,駕車高速逃逸,沿途逆向且闖紅燈,不顧其他用路人車安全亂竄逃逸,最後無路口可逃時,黃男竟棄車逃逸,但仍被員警追上拘捕到案。

桃檢複訊時,檢察官查出黃男曾於2020年間因公共危險罪嫌遭判刑4月、緩刑2年確定,去年10月才繳交罰金執行完畢,未料仍不知悔改,檢方根據警方出示現場照片、舉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通知單、行車紀錄器影像擷取畫面、現場照片等佐證,檢方偵結依公共危險、以他法致生公眾往來危險罪嫌提起公訴,因黃屬累犯,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更多新聞】

►2男遭警圍捕「蜘蛛爬躲14樓」婦人嚇壞狂叫 多吃一條罪

驚悚瞬間曝!遭左轉奧迪撞噴20m遠 18歲男頭部重創...搶救中

►情侶賣毒菸超商交貨 「1人踩油門1人換檔」奇招撞警車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