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帥警男友IG突換全黑圖! 12字吐心聲

▲最美里長戀上永和帥警,他從警初衷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最美里長戀上永和帥警。(圖/記者陸運陞翻攝、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最美里長」陳紫渝19日被周刊爆料,與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密戀、進摩鐵約會,陳紫渝當天就順勢公開戀情,不少粉絲對凃男相當好奇,凃男則突然將IG頭像換成全黑圖,並於自介欄位留下一段話。

陳紫渝男友是26歲的凃姓員警,他已從事警察工作3年,在執行選舉勤務時結識陳紫渝,兩人進而在今年5月底交往。陳紫渝表示,「我很小心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我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也請大家給我們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美里長陳紫渝談戀愛了,帥警正面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涂姓帥警。(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凃男的外型、長相在新聞曝光後成為話題焦點,他的IG則是私人帳號,目前將頭像換成全黑圖片,並於自介留下12個字,「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先前傳出陳紫渝父親、永和區協和里長陳昱庭家教甚嚴,對於這則新聞不悅的消息,陳昱庭昨晚則在臉書發文指出,身為父親看到女兒在「私領域感情部份」被迫攤在大眾面前,又必須面對這幾天來各種不尊重女性的質疑、挑釁、批評與謾罵,天下父母心,作為父親的我有多心疼多沉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