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真的有可能是薯條!通靈女夢醒後能看前世 見91次輪迴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許力方攝)

▲人的上輩子真的有可能是薯條?(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文/簡少年
摘自/時報出版《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

引言:你是否曾經對你的前世感到好奇?是否曾想過自己在過去的生活是如何的?當這些問題在你心中湧現時,你會如何尋找答案?新創科技圈國師簡少年在《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書中,分享了一個關於前世的故事。雖然他自己無法看見人的前世,但他認識的小朱卻擁有這種神奇的能力。除了能和祖靈溝通,小朱甚至能看見人的前世。那麼,能看見前世究竟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呢?

●跑過水晶路,一唸咒語,夢境與現實的界線模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朱意外獲得超視覺能力後沒多久,有天做了一個夢。夢境很清楚,小朱一直狂跑,很累很累,在一陣狂跑後,出現一整排的水晶。此時在夢裡的她像火影忍者那樣唸咒語,她也清楚知道自己在唸咒語,但不明白是什麼樣的咒語。唸完後,一整排水晶全部碎掉,同時她就驚醒過來。驚醒當下,她感覺頭開始發熱,非常地熱,身體跟著有點麻,好像不單單只是做夢。

●追尋前世記憶,從阿美族祭司到超視覺少女

因為覺得很怪,於是小朱就去問了一個老師,再次詳細地把夢境說一遍。老師聽完後說:「妳的前世是阿美族的祭司。」他話說完,小朱眼前就出現了畫面:一個男生,矮矮的,跟她差不多,沒有很高,又看到他的左手臂有圖騰的刺青。接著看到自己正在做類似儀式的過程,也看到她的祖靈在旁邊。她身上穿著傳統服飾,感覺很陌生,但又很熟悉,老師說:「現在你已經可以看到前世了。」小朱發現,原來是真的有看到前世的能力,但因為不能拿來亂偷窺,都只有看身旁的人,或是跟她比較熟悉的人。

●你上輩子是薯條!你們全家都是薯條!阿翰說的是真的

講到有趣的前世,在命理經驗中,發現有些人的前世可能並不是人或動物,而是「無機物」。這個發現不僅驚人,而且擴大了我們對前世的理解和想像。就我們現在想像的前世都是有機物,但他們前世可能是一把雨傘、薯條,其實這種論點我覺得也滿合理。

在《西遊記》中,會說前世是佛祖前面的一盞燈,其實如果東西用久,是真的有可能轉成精的,像日本百鬼夜行有雨傘精,各種精,我也很好奇成精之後結束這世又投胎,是不是會變成人?不過小朱目前還沒有看過無機物,無法回答這題就是了。

▼阿翰曾在影片扮演算命阿姨提到「你前世是薯條」:

●男友撞貓非巧合,祖先解圍揭開冤親債主的黑令旗謎團

除了看前世,小朱也見過「祖先來解圍」的狀況。有次小朱的男友在騎車遇到冤親債主來找他,是一個女生,他騎車時速沒很快,突然撞到一隻貓摔車,後來貓過世了,可是他人還好沒事。收到男友受傷的訊息,小朱剛好在老師旁邊,老師看了一下說:「那個冤親債主拿著黑令旗來找他。」黑令旗是很兇的狀態,老師就說:「還好你男友家的祖先有福分,拿了一隻貓去換他的命。」所以那隻貓是祖先丟出來,讓他撞上那隻貓。

●男友前世和尚引來冤親債主,只需誠心道歉與素食迴向

老師講完後,小朱就看到因為她男友前世是和尚,還有課題沒修完,所以累積很多冤親債主到這世。讓她印象很深的是有兩個女性冤親債主。兩個人個性很不一樣,其中一個很淒厲地要來找她男友。於是小朱趕緊請教老師,老師建議,請男朋友真心誠意地在心裡面跟那女生道歉。讓冤親債主知道他是真心抱歉,因為沒有過去的記憶,但是是誠心抱歉傷到對方,最好說會吃素迴向給她,看能不能夠給她一點東西。而小朱感受到另外一個女生有一種愛不到、苦情的情緒,好像只是要等一句對不起。

●黑人舞者的靈魂在哪?原來藏在我91次的輪迴中

在看了別人和自己這麼多種的前世,才知道她自己就已經轉世91次,但不是91次都是原住民,只是原住民的時間線比較長。有人說,你在這世可能會有一個很喜歡的東西,例如某種音樂或是圖騰文化之類,代表你跟這個事物很有緣分。有陣子小朱很喜歡聽hip-pop、跳街舞,原來她也曾經當過美國黑人,也跳街舞。轉世91 次聽起來很累,也很多采多姿,但要怎樣能擺脫轉世,小朱也認為要等修行成功的時候。

●「當人真累!」小朱直呼,修行的路,一步步走就對了

大多數的講法都是修行要成功,才能再往一上階,所以小朱三不五時就會想要督促自己修行。「反正不要當人,好累喔,當人是最累的。」小朱說,「人要面對很多困難、生命的議題等等,我覺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我會喜歡在我的認知裡,我盡可能的修完。有一句話說,每件事都會在你最剛好的時間到來。」小朱認為自己現在就是最剛好、可以承受的時間,所以會去慢慢修。

▲▼《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圖/時報出版)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作者簡少年,人稱新創科技圈的國師,擅長結合新興科技及現代思維讓命理走入大家的生活之中。命盤只是讓我們認識「命」,但「如何過得更好」更重要。不僅要算命、知命,也要有後天的作為與「配套措施」,才能補足命盤的先天不足、讓完美的命盤發揮功效。「改運」一點都不玄,從日常生活中的作為出發,就能夠自己的好運自己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