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約採竹筍口角!女中3刀送醫 男持鐮刀殺女落網這樣說

▲南港區東新街菜園發生情侶砍殺案,警方事後查扣兇刀並逮捕吳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區東新街菜園發生情侶砍殺案,警方事後查扣兇刀並逮捕吳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80巷某菜園19日中午1時50分發生砍殺事件,被控持鐮刀行兇的吳男(47歲)當時與女友高女(57歲)發生口角,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結果女方頭、臉、肩膀有三處遭鐮刀砍傷。高女指控,吳男因口角衝突持鐮刀砍殺他,但吳男肩膀也有刀傷,兩人均送往忠孝醫院急救,所幸兩人並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兩人當天相約到該處菜園採收竹筍,中午休息時雙方因細故發生口角。高女指控,對方拿鐮刀朝他揮砍,其他同在菜園農舍工人見兩人上演全武行動刀,嚇得立即報警處理。南港警方聞訊出動快打部隊,動員多名警力到場維安,見兩人均有刀傷,緊急將兩人送醫治療。

被砍的高女向警方表示,男方跟她爭吵後,氣憤從菜園工寮撿取鐮刀砍殺她,但吳男被捕後向警方表示,當時是高女先持鐮刀砍她,他肩膀受傷後,撥擋鐮刀推回去,才導致女方受傷。吳男落網辯稱「我身材那麼魁武,我要砍她她應該活不了!」

不過,吳男當場因觸犯刑法傷害罪,遭警方認定為準現行犯逮捕。南港警方表示,由於高女被砍傷後堅持提告,警方依規定將吳男依該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依規定通報市府家防中心查處,也通報士林地方法院申請緊急保護令,保護高女避免遭男方進步危害。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