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度假島發現「男子斷頭」扔進垃圾桶 警搜查又找到一袋內臟

▲▼希臘克里特島。(示意圖/達志影像)

▲希臘克里特島。(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希臘渡假勝地克里特島當地居民在塑膠袋中發現男子斷頭,後來他們又在其他塑膠袋中發現被斬下的雙腿與內臟,法醫鑑定發現,這名死者已經死亡至少10天以上,警方目前已封閉周邊地區進行調查。

事件18日發生在克里特島干尼亞市(Chania)郊區德迪薩(Dedisa)一間廢棄物處理廠中,3名工作人員正在處理廢棄物時,突然從一塑膠袋中發現斷頭,後來又在其他塑膠袋中找到被切斷的雙腿,初步判斷死者可能是一名30至40歲的亞洲男子。

塑膠袋,垃圾袋,垃圾,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警方在塑膠袋中發現多個來自男子的屍塊與內臟。(圖/示意圖/CFP)

警方晚間繼續搜索時,在一個塑膠袋中找到內臟,隔天找到死者被切下的一部份臀部與腰部,追查垃圾車路線發現,屍塊疑似是從克里特島另外一個城市雷西姆農(Rethymno)所運來。

警方目前已對死亡男子的身分進行調查,驗屍官表示,根據死者腐爛的程度,推估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0天以上,不過由於近來天氣炎熱,有可能加速屍體腐爛的速度,所以死亡時間也有可能更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