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區間車驚傳變態出沒!女上班族遭「後方推頂」 5度受害崩潰

▲▼火車,台鐵,區間車,搭車,通勤,趕車。(圖/記者鄺郁庭攝)

▲女子搭乘區間車時遇到變態,遭到後方推頂,截至目前已經遇到5次相同的情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的鐵路交通十分發達,許多上班族通勤時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過,一名女子指控,她4月初搭乘台鐵時,遭遇了一名變態,沒想到接連數個月下來,一共遇到了5次,恐怖的遭遇曝光後,立即有女網友也跳出指控,也曾碰過這名噁男,瞬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這名女子在Dcard指控,她4月初搭乘區間車時,就已經碰過這名色狼,經過持續觀察,終於拍到了對方的照片,且截至目前為止,她已經遇到了5次,感覺十分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提到,變態男出沒的時間、地點為新竹至基隆的區間車,時間為上午7點58分,會從鶯歌站上車,地點為9號車廂,接著搭車前往台北,還會乘坐北捷的藍線。而變態男的特徵則是約30歲、170公分高,通常都穿著白色T恤與黑色褲子,但因為臉上戴著口罩,無法分辨詳細年齡。

▼女子搭乘區間車,結果5度遭遇變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火車,台鐵,區間車,搭車,通勤,趕車。(圖/記者鄺郁庭攝)

女子接著解釋,19日上車時,男子就已經起了生理反應,接著站在她後方不斷侵犯,期間一度想要透過手機文字,向旁邊的男乘客求救,但實在沒有勇氣,只好作罷,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女性受害者出現,「我晚上下班會去鐵路警察局報案!」

恐怖的經歷在網路上曝光,立即有其他受害者站出指控,2022年8月的下班時段,她從板橋火車站上車時,也遇到了一樣的情況,過程中她發現情況不對,從人群中鑽出,當時變態似乎有察覺,立即從就近的車站下車,沒想到搭乘到桃園,又看見變態從後方的車廂走來,「他根本沒下車!」

恐怖的遭遇引發廣泛討論,不少人留言痛罵,「噁男欠肉搜」、「真的很噁心…必須把這個文頂上去」、「謝謝妳願意說出來,讓大家知道,也提醒自己遇到這樣的人可以怎麼做」、「推妳上去,覺得妳超勇敢了!可以讓大家多警惕這個噁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