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723發起「庶民起義」  韓國瑜:當天不克出席

▲▼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7月23日將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共同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卻號召要在當天於北市228和平公園發起「庶民起義」活動。對此,韓國瑜透過臉書限時動態回應,「韓先生當天已經確定不克出席,謝謝所有好朋友的熱情支持,也提醒欲參加的朋友們務必注意理性訴求、安全返家。」

韓國瑜透過臉書限時動態表示,「關於網路上流傳由支持者發起的723庶民起義活動,韓先生當天已經確定不克出席,謝謝所有好朋友的熱情支持,也提醒欲參加的朋友們務必注意理性訴求、安全返家。」

至於7月23日韓國瑜是否會出席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韓國瑜是中評委,可以列席,且黨中央有發函,希望他共襄盛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提及,非常歡迎韓國瑜能夠出席,希望大家一起並肩作戰,兄弟同心其利斷金,他跟韓會同心面對,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拼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