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愛了!永和「超壯帥警」正面曝光 今請假未上班

最美里長陳紫渝。(合成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最美里長陳紫渝與帥警熱戀中。(合成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陸運陞、戴若涵/新北報導

被封為「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今年元宵節時她還對外宣稱單身,19日被周刊爆料,她與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早已展開密戀,而外型帥氣的凃警正面照也隨之曝光了!

陳紫渝有「最美里長」、「永和IU」封號,從競選里長期間就因亮眼外型備受關注,她於2022年選戰當中,以788的票數成功勝選永福里里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19日遭周刊爆料,已悄悄與一名外型帥氣的壯男談起戀愛,雙方更打得火熱,疑似先在車內激吻,接著又一同到北市一間商旅開房間休息2小時。

▲最美里長陳紫渝談戀愛了,帥警正面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男方身分亦遭起底,為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陳紫渝所在的永福里就在凃警轄區內。據了解,凃警今年26歲,為警專36期畢業,畢業以後就在秀朗所工作,從警已約3年。

據悉,凃警19日原為上班日,但疑似因戀愛新聞爆出,今日突然請假,目前神隱中。透過他的日常照可發現,他留著一頭乾淨俐落的髮型,濃眉大眼,還有著深深的雙眼皮,外型可說是相當帥氣。

▲最美里長陳紫渝談戀愛了,帥警正面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