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忙碌也要停下腳步!趣味占卜解析生活遇到的挑戰 來瓶營養三寶牛奶充飽能量

▲▼光泉,互動遊戲,營養三寶。(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常生活忙碌,源源不絕的活力更能面對忙碌的步調!有時飲食放縱了一下也沒關係,因為重視健康的你懂得在生活上的小細節照顧自己,喝飲料也要時時補充營養,趁機充電調整心情,偶爾面對生活的困難,也要積極面對尋找解方!透過趣味占卜,測出你在生活上哪個地方會有挑戰,讓忙碌的你停下腳步面對自我,找到適合的營養三寶牛奶,為身心靈充飽滿滿的能量,笑迎生活上遇到的所有難關!

占卜題目:
走在路上,忽然路邊有尾仙「龜」對你挑眉一笑,看你面色凝重,氣息不順,來抽支籤吧!

▲▼光泉,互動遊戲,營養三寶。(圖/資料照)

進入輕熟齡後,身兼多職壓力爆棚,每件重要的事情都想一手掌握,又擔心體力明顯下降,控制身材平常吃東西也不敢吃太多,長期飲食控制最怕營養不良影響新陳代謝,維持活力和健康似乎不太容易,身兼多職又想要保持活力有更輕鬆的方法,光泉珍穀堅果牛乳、光泉黑芝麻牛乳、光泉高鈣無加糖牛乳等三種口味又稱「營養三寶」,不僅含有多樣營養素,保久乳方便保存,容易帶出門,營養三寶牛乳經過超高溫滅菌,無菌包裝可阻隔空氣、陽光、水,無添加防腐劑,也可以常保美味與牛乳的營養,方便攜帶,不須冷藏,易保存可久放,「營養三寶」照顧全家健康,可以補充營養幫助體力維持在好的狀態擺脫苦悶,就能享受自由與舒暢!

占卜結果:

▲▼光泉,互動遊戲,營養三寶。(圖/資料照)

A情關難過多情種
上輩子是員外的你,努力撐起整個家族的興衰,責任心過重的你,前世記憶遺留到這輩子,為了家庭依然盡心盡力,需要更完整的體力補給。一天一瓶珍穀堅果牛乳為體力加滿分,豐富14種穀物和6種天然堅果種子,每瓶含有116mg鈣含量,營養師游承逸說明:「堅果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礦物質的鎂、鉀、銅、硒及錳,還有維生素E跟膳食纖維,每天適量吃堅果可補充所需營養」,讓身體隨時充滿活力,源源不絕的體力泉源,扛起整個家。

▲▼光泉,互動遊戲,營養三寶。(圖/資料照)

B以一擋百的將軍劫
勇闖三關,萬夫莫敵。衝鋒陷陣無人可擋,縱橫沙場,即使傷痕累累,絕不退縮。這世面對不同的難關,你需要更多鈣質,重新拾回前世的蓋世體魄。營養師游承逸指出,「國人普遍鈣質攝取不足,牛乳主要可提供鈣質,且含有蛋白質、乳糖、脂肪及多種維生素跟礦物質等,且乳糖也能促進鈣質吸收,尤其國人普遍缺乏B2,也可以透過牛乳補充。」游承逸建議每日攝取1~2杯(240cc~480cc)牛乳滿足鈣質需求,一天一瓶高鈣無加糖牛乳,每瓶含有300mg鈣含量,補充人體所需鈣,維持骨骼與牙齒的健康與發展,並添加維生素D3,增進鈣質吸收,讓你成為名符其實的「鈣」世英雄。

▲▼光泉,互動遊戲,營養三寶。(圖/資料照)

C苦民所苦忠臣命
前世憂國憂民,為了國家社稷與百姓生活,日理萬機。擁有超人的智力跟經世治國的才學,但要避免過勞,才能造福更多分福祇。一天一瓶黑芝麻牛乳,滋補養生還我元氣,精選優質黑芝麻,並以日式研磨帶出黑芝麻香氣,每瓶鈣含量146mg,以及豐富14種穀物和6種天然堅果種子,游承逸補充:「黑芝麻是常見的養生食材,含有三大營養素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黑芝麻的脂肪大部分為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利於人體健康,另外黑芝麻也含有維生素E及鈣質」,補充元氣讓你擁有活力,洞察全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