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水煮更讚!她曝「水餃最頂1吃法」 4千人驚呆:Q彈又省事

▲▼水餃。嚴禁用於負面新聞。(圖/記者陳俊宏攝)

▲水餃有新吃法。(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懶得出門買飯,此時水餃就是懶人救星!一名女網友熱心分享,她自從改成「蒸水餃」的方法後,一吃就回不去了,「真的很省事,比水煮好吃!」文章曝光後,引來內行點頭回應,「我媽媽也都用蒸的,比較好吃」、「我也喜歡用蒸的,很方便」、「今天晚餐就決定吃蒸餃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就是愛做菜》笑虧,以往大家習慣用熱水「把水餃煮熟」,而她的煮法特別不一樣,秘密絕招就是改用蒸熟的,讓原PO大推「真的很省事,比水煮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可見,每顆水餃放在烘焙紙上,目測為韭菜口味,外皮看起來透亮Q彈且美味可口,猶如長方形版本的蒸餃,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             。(圖/翻攝就是愛做菜)

▲一票吃貨也大讚。(圖/翻攝就是愛做菜FB)

底下引來4千多名網友大讚,「用煎的更好吃」、「鋪高麗菜做底也行」、「我也是用蒸的,還可以忙其他工作」、「氣炸也很方便好吃」、「真的,我媽媽也都用蒸的,比較好吃」、「用蒸的比較方便,味道也不會流失,而且不需要沾醬,剛蒸好要趁熱夾起來,不然冷掉了會黏住,夾起來容易破掉」、「夏天我也愛用蒸的」。

也有人好奇反問,「用電鍋蒸,盤子放紙不會粘住嗎」、「用蒸的怎麼知道熟了?我用水煮的也分不太出來有沒有熟?尤其冷凍很久的更難分」。原PO則解釋,「我用烘焙紙墊,已經不會黏底了,可以再加一點油」,電鍋外鍋放一杯水即可,蒸約15分鐘之後再燜5分鐘就可上桌了,更能鎖住水餃的原汁原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