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白目! 王婉諭反擊柯文哲「民眾黨才四年就跟黑金為伍」

▲立法委員王婉諭。(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委員王婉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出席舉辦在凱道的「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並上台致詞,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直言王當天上台罵主辦人之一的黃國昌「這實在是有夠白目的」。對此,王婉諭今(18日)回應,柯文哲一開口就說謊,她當天是批評柯跟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立委顏清標等人站在一起,奉勸她不要張冠李戴到黃國昌頭上。王婉諭也說,民眾黨才成立四年就跟黑金暴力為伍,這樣算什麼超越藍綠?

針對柯文哲上述言論,王婉諭18日上午在立法院回應,這顯示柯文哲說謊成性,只要一開口就說謊,且說謊不打草稿;當天她上台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難道他不知道我說些什麼嗎?而且可以聽成另外一個版本,其實真的是非常地荒謬」,當天全程的發言在她臉書上,建議柯可以去看。

王婉諭也稍還原當天的發言;她說,當天她講的是白色跟黑色距離並沒有比藍綠更遙遠到哪裡去,就在說柯文哲跟在農地違法開採砂石、佔用國有土地的苗栗縣長鍾東錦站在一起、跟早年涉嫌職棒簽賭、佔用國有土地蓋違建的前立委顏清標家族站在一起,從頭到尾她點名是柯政治上的盟友,並批評柯跟黑金站在一起,但柯卻不敢面對,或只是假裝沒聽見。

王婉諭也指,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出席黑道幫派「飛鷹幫」餐會,坐在主桌,但其競選辦公室竟然大言不慚說「中華飛鷹愛心關懷協會」是公益社團,不應該扭曲成黑幫,但不好意思,「中華飛鷹愛心關懷協會」的代表人,就是飛鷹幫幫主陳重吉;另外,民眾黨花蓮縣議員傅國淵有傷害前科,拿球棒把人打傷,而民眾黨雲林縣議員陳乙辰,涉入暴力討債,犯下恐嚇罪。

王婉諭表示,民眾黨才成立四年就跟黑金暴力為伍,這樣算什麼樣超越藍綠?希望大家能更看清楚;同時也奉勸柯文哲,不要轉移跟鍾東錦、顏清標的關係,移花接木她對這些的批評,張冠李戴到黃國昌頭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