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骨灰紅茶罐」她真的拿去裝骨灰 親曝背後原因

▲▼好市多紅茶罐「真的裝骨灰」!家人親吐原因:看起來比較浪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拿好市多販售的New English早餐茶罐裝「愛犬骨灰」,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好市多販售的New English早餐茶,因為外型酷似「骨灰罈」,被網友戲稱是「骨灰罈紅茶」,自上架以來一直話題不斷,有一名女網友分享,陪伴她多年的愛犬近日去當小天使了,她與家人討論過後,決定把狗狗火化,再把骨灰裝進紅茶罐帶回家,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表示,她們家飼養了17年的愛犬日前當小天使了,她為此特別親手製做了一套紙西裝,在進行火化儀式時一起燒給狗狗,希望讓狗狗見上帝時可以穿的得體,接著她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把骨灰帶回家安置,不過她使用的「骨灰罈」,卻是好市多販售的New English早餐茶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骨灰紅茶罐」她真的拿去裝骨灰 親曝背後原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一般的骨灰罈看起來比較可怕,才會拿紅茶罐來裝愛犬的骨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的寶貝(寵物)從小都是跟著我睡床上,(寵物死後)我是把牠放在我房間的櫃子裡陪我」、「那個罐子怎麼那麼眼熟」、「我家貓咪的骨灰也放在家裡,很捨不得」、「妳把牠帶回家,不是忌不忌諱的問題,而是牠會捨不得離開,牠就無法投胎轉世為人」。

至於為什麼要用早餐茶罐裝骨灰,原PO在留言處回應,一般的骨灰罈看起來都比較可怕,而她希望是美麗浪漫的氣氛,該款早餐茶罐看起來比較浪漫,所以才會將狗狗的骨灰放進茶罐密封保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