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牛仔褲退燒 他驚「這品牌」跌落神壇!鄉民曝原因:穿的都大叔

▲▼夏天,穿著清涼,美女,靚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穿牛仔褲的人變少了。(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T恤搭牛仔褲是最不會出錯的選擇,不管男生女生,衣櫃裡一定會有牛仔褲,一名網友就表示,美國老牌牛仔褲LEVI'S現在越來越少看到了,連專賣店都推出促銷折扣,驚呼「跌落神壇了嗎?」對此,有網友點出2大原因,「只剩大叔再穿了」。

有網友在PTT發文,「LEVI'S牛仔褲跌落神壇了嗎?」每過一陣子,牛仔褲流行的款式都不一樣,由寬變窄,再由窄變寬,不同的是,以往人人愛穿的LEVI'S,現在似乎越來越少見了,連專賣店都掛上促銷牌子,「第2件XX折」,與以往的盛況有強烈對比,「跌落神壇了嗎?還是大家都跑去買599的UNIQLO?」

貼文一出,網友點出關鍵原因「太熱了」,「台灣天氣熱,穿牛仔褲很不舒服,休閒褲或運動褲都好些」、「因為牛仔褲很難穿」、「天氣越來越熱,牛仔褲根本穿不住」、「已經很多年沒穿牛仔褲了,肥宅怕熱」、「只有冬天能穿,熱死」、「又重又厚,這種天氣熱死了」。

▲▼天氣 春暖 天熱 日夜溫差大 雨少 缺水。(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友點出2大原因。(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現在的流行趨勢也已經不是牛仔褲了,「年輕人不愛穿牛仔褲了吧」、「改穿卡其褲了吧」、「高價牛仔褲已經不是行頭的代表,尤其韓風帶起後,流行服飾已不再以牛仔褲為主流」、「現在在路上看到穿牛仔褲的,不用看臉都知道是大叔,年輕人沒人在穿了」。

不過,也有網友透露,「量產品質穩定就勝過一堆小牌了,美國很多人穿LEVI'S好嗎」、「LEVI'S在日本也還是很流行,而且還便宜」、「日本製的品質真的好」、「台灣太盤了,我在日本買一件1000元」、「日本線LEVI'S品質還是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