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泳衣穿反「僅肩帶擋住奶頭」! 男老師看到驚喊1句糗翻

▲▼游泳,泳池,室內游泳池,泳客,救生員。(示意圖/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除了開冷氣之外,也有人會去游泳消暑。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就突然想起小時候游泳時鬧出的笑話。當時她的連身泳衣前後都是圓領,只有高低些微差異,結果她不小心穿反,但因為年紀小沒有意識到,直到走出去,男老師才發現她穿反了,驚喊「妳穿錯邊了」,讓她當場嚇傻。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因為天氣太熱就跑去游泳,也突然想起小時候游泳時的糗事。當時小二的老師帶他們一起去游泳,她帶了一件連身泳衣,但前後都是圓領,唯一的不同是後面的領子挖得比較深,她穿上時有發現些微不對勁,「兩條線就是剛好擋住奶頭,旁邊全露出來」,可是因為當時年紀還小,胸部還沒有發育,所以沒想太多就直接走出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小時候把泳衣穿反,泳裝照為示意圖。(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老師一看隨即驚喊「妳泳衣穿錯邊了」,讓她當場羞愧地想跳進水裡,也急忙衝進更衣室將泳衣換回正面。原本以為將泳衣換回來就沒事了,結果回學校後,老師又再次提起這件事情,讓她崩潰直喊「真的有夠蠢!」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笑說,「現在不要穿反就好」、「抱歉那個示意圖我笑出來,希望這事沒有成為妳的陰影」、「我在喝水耶…不要這樣,太好笑了」、「幸好我只有泳褲穿反」、「我真的要發瘋,原PO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那個示意圖真的超好笑」。

也有網友指出,「看完想說妳會不會是我朋友哈哈哈,當時小五我朋友泳衣跟妳一樣款式,然後也是穿反,下水前都沒人發現,後來我潛入水裡才看到她兩顆露在外面,泳衣的肩帶卡在兩顆的旁邊,我整個嚇到馬上叫她去重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