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萬人可領2200元 「這戶24口」賺翻了!

彰化伸港鄉發錢!每人可領2200元 這戶人家有24口成「最大贏家」

▲彰化縣伸港鄉發錢啦!鄉民每人可領2,200元。(示意圖,資料照)

圖文/鏡週刊

發錢啦!彰化縣伸港鄉依據振興禮金自治條例,每人發放1,200元振興現金,加上日前跟台電促協金1,000元生活扶助金,共3.8萬鄉民可領2,200元補助金。據悉,有一戶人家人口高達24人,可領走5萬多元的補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伸港鄉發錢!每人可領2200元 這戶人家有24口成「最大贏家」

伸港鄉公所說明,112年度伸港鄉居民生活扶助金暨經濟振興金已於7月3日各村陸續發放,14日截止,申請匯款者則已於6月30日發放完畢。而未在上述時間領取到的鄉民,要在下週17日至21日早上,自行前往鄉公所「村聯合辦公室」領取。

鄉長黃永欽表示,今年鄉公所訂定規範發放振興禮金的自治條例,獲鄉代全體同意通過,訂於7月3日到7月24日發給全體鄉民每人1,200元,和台電促協金1,000元同步發放。

而以目前全鄉人口約3.8萬人計算,這次共花費7,000多萬元經費,每位鄉民合計可領到2,200元。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其中一戶人家為三代同堂,多達24口,這次補助全家可領走52,800元,堪稱是全鄉的「最大贏家」。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柯文哲曾提「讀藝術的不入流」 石明謹:台大醫也有極度下流的
輕颱「泰利」生成 氣象局揭最新路徑!3地區有降雨
韓冰不選中正萬華立委 李正皓點名鍾小平:黃呂錦茹死不承認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