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勸韓冰選立委!黃呂錦茹五顧茅廬 今傳LINE約見面「未獲回應」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韓冰致詞。( 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參選人依舊難產,外傳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仍不放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今將「五顧茅廬」第5度約對方見面,希望能點頭答應。對此,黃呂錦茹13日表示,自己已用LINE聯繫韓冰,但尚未獲得回應。

面對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人選難產,黃呂錦茹未放棄徵召韓冰的念頭,外傳13日將再度約對方見面,引發外界熱議;連朱立倫13日都在受訪時直言,韓冰是很優秀的年輕人,也受到大家很多的鼓勵,國民黨也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拼。

不過,大批媒體今守候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仍不見黃呂錦茹出面,也因此未看到韓冰本人,最終市黨部僅發聲明回應,「主委今日行程在外,無法受訪」。

針對將約韓冰見面一事,黃呂錦茹13日傍晚回應,自己今有以LINE聯絡韓冰,但沒有收到對方回應,但仍會做最後努力,盼韓冰點頭。至於若韓冰最後未答應參選,黃呂錦茹則說,因為先前就把初選民調結果送給黨中央,就由黨中央決定該區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