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下水道工程「2工人坑內昏迷」! 1人送醫不治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永順路交岔路口下水道13日下午3時16分發生一起意外!該處為台中第13期市地重劃工程,事發當時正在進行汙水漏水性試驗,不料,2名工人因不明原因在坑內昏迷,其中一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台中下水道工程發生意外,1人救出,1人無生命跡象。(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下水道工程發生意外,一名工人宣告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據了解,墜落深坑中的兩名工人分別為32歲Le姓越南籍工人,以及30歲洪姓工人。警消於事發後緊急出動9輛消防車、18名消防人員,先是救出洪男,他因缺氧在涵洞內昏倒、意識模糊,被緊急送往林新醫院。

警消下午4時44分再救出32歲的越南籍工人,人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緊急送往中山醫院救治,但人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台中市政府勞檢處已派員實施檢查,如查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令時,將依規定處新台幣3萬元至30萬元罰鍰,並移送司法機關偵辦,另勞工局同時啟動「職業災害勞工個案主動服務計畫」(FAP)機制,協助妥善處理相關事宜,並持續協處關懷。

▲▼台中下水道工程發生意外,1人救出,1人無生命跡象。(圖/民眾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