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凱道「還路於民大遊行」募資目標252萬!Cheap:終結行人地獄

▲▼             。(圖/翻攝自「嘖嘖」募資平台) 

▲8月20日將舉辦大遊行。(圖/翻攝自「嘖嘖」募資平台)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交通新制6月30日上路,駕駛人若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元。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100萬訂閱數的網紅Cheap稍早發文,宣布8月20日將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邀請每位關懷行人安全、期待交通更進步的每個人參與,終結行人地獄。

Cheap在臉書粉專上發文表示,英國、荷蘭、日本等國家都曾深受「車本主義」的苦果,所幸經過多年努力,非政府組織(NGO)和政府共同推行交通改革,這些國家成功轉型為「以人為本」的交通系統。話鋒一轉,他提到台灣的人均GDP雖有3萬美元,但是交通安全仍落後,是必須面對的議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eap認為,交通改革需要社會參與,所以邀請每位關懷行人安全、期待台灣交通更進步的每個人一起參與這場遊行,終結行人地獄、落實人本交通,實現行人零死亡的願景。

「還路於民」行人路權大遊行將於8月20日下午4時舉辦,地點在台北凱道格蘭大道。這場遊行的募資目標為252萬元,目前進度7%、19萬4000元,Cheap表示,經費除了用於當天活動,結餘將用於成立路權組織,大遊行不是結束、是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