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稀世珍釀 麥卡倫「The Red Collection 77年」

▲麥卡倫「The Red Collection 77年」。(圖/麥卡倫提供)

【廣編】

圖、文/麥卡倫提供

豐沛的歷史底蘊以及精湛的創新工藝,造就麥卡倫於單一麥芽威士忌中不可撼動的領導地位,為讓世人一睹傳奇威士忌的魅力,麥卡倫為世界巨獻系列稀世珍釀「The Red Collection」,以象徵品牌最頂級酒款的「麥卡倫紅」為主軸,讚頌自1824年麥卡倫肇建以來,對釀酒與製桶工藝無人能及的堅持與執著,而「The Red Collection 77年」是麥卡倫酒廠於戰後重啟的第一批珍釀!

在手工定製的麥卡倫專屬橡木桶經過時間的淬鍊超過77年以上,藉由麥卡倫首席釀酒大師Kirsteen Campbell主導,造就此款意義非凡的超高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僅深具歷史意義,更為世上是最古老的蘇格蘭威士忌之一,展現麥卡倫對時間、傳承與精湛工藝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The Red Collection 77年」馥郁甜柔的風味,嗅聞時帶有柑橘的清甜果香、淡煙燻木及陳年橡木香氣,微妙且平衡的徜徉於鼻腔,Kirsteen Campbell表示:「此珍稀限量威士忌,完美演繹麥卡倫無與倫比的工藝、知識和技術,「The Red Collection 77年」在極其珍稀且陳年的橡木桶中熟成,直到完美的境界,能夠參與麥卡倫「The Red Collection」 的釀造是畢生的榮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