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煮白飯的店!PTT狂推「2日式餐廳」粒粒分明:還可免費續加

▲沒吃完的白飯,該放冷凍還是冷藏保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白飯是亞洲人的主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相較於歐美國家,亞洲人主食都以米飯、麵食為主,不少店家也會提供免費加飯,或是白飯免費供應的好康吸引顧客,就有網友好奇問,白飯要煮得好吃不容易,太濕太黏都會影響口感,於是想問問大家,白飯吃到飽的店家中,哪一間煮得白飯最好吃?貼文一出,一票人點名「大戶屋」和「福勝亭」。

原PO在PTT發文,「大家吃過最頂的白飯吃到飽是哪間?」之前就有聽說台灣人不會煮白飯,尤其是一些吃到飽的火鍋店,底部很多飯都會黏成一坨,「有些店的飯也濕到根本像在吃粥」,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間店不但飯煮得好吃,還提供海苔粉跟芝麻粉,讓顧客自由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認為日式料理店的白飯都很讚。(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最多網友點名「福勝亭」跟「大戶屋」,「福勝亭的白飯其實真的還不錯」、「福勝亭都吃味增湯泡飯」、「大戶屋,沒有之一」、「福勝亭雖然便宜,但是飯灑海苔芝麻好吃」、「高中吃福勝亭,飯好吃真爽」、「福勝亭白飯真心好吃,品質穩定」、「大戶屋真的好吃到哭,世界上最好吃的白飯,粒粒分明,吃不下也一定要再點一碗」、「大戶屋,晶瑩透亮的米穩定發揮」、「以前在大戶屋工讀過,真的大推」、「福勝亭的飯真的粒粒分明油亮亮的,再加海苔粉直接爽到不行」。

▲ 許多網友推薦大戶屋的白飯。(圖/全家國際餐飲提供)

▲ 許多網友推薦大戶屋的白飯。(圖/資料照)

另外還有網友大推,「瓦城其實也不錯,還有好幾種米可以換」、「涮乃葉的咖哩飯超讚」、「時時香有三種米飯可以吃到飽也很讚」、「定食店的都很優」、「品田牧場的越光米,免費續到撐」、「魔法咖喱的越光米是最好吃的」、「勝博殿的白飯屌打其他日式定食」、「竹山饌喜堂,每次都吃5碗以上」、「YAYOI彌生軒」。

還有網友指出,日式料理店的白飯幾乎都很讚,「白飯好吃要去日本料理店,他們都用頂級的白飯」、「日料的白飯真的工比較足」、「日本店家普遍強台灣10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