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瑋遭爆偷吃人妻發聲明自清 L男曝「離婚時間點」:歡迎告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電影《人選之人-造浪者》演員黃建瑋,12日遭爆下藥迷昏人妻,後來進而交往發生婚外情,被抓包還簽下和解書,自願用3百萬和解,黃最後找黑幫成員出面處理,卻拒絕支付賠償,新聞曝光後,黃發表聲明捍衛清白;出面爆料的L男回應,「找黑道出面的是誰?扯東扯西沒意思,我歡迎你來告我。」

L男(下圖,記者邱中岳攝)表示,2010年間,前妻在酒吧與黃健瑋認識,事後妻子3天沒有回家,最後打電話表示「做對不起你的事情,所以不敢回來」,L男透過徵信關係查出前妻竟與黃健瑋同住在士林地區,立刻前往租屋找到房東說明原委,在門口等黃與妻子返家。

▲▼知名演員黃健瑋捲性侵疑雲,又被指控與人妻發生婚外情,找黑道出面喬事情。(圖/記者邱中岳攝)

▲▼知名演員黃健瑋捲性侵疑雲,又被指控與人妻發生婚外情,找黑道出面喬事情。(圖/當事人提供)
▲L男不滿黃健瑋偷吃人妻還避重就輕,說被迫簽下和解書,結果私下竟是找黑道擋債。(圖/當事人提供)

L男與朋友在租屋處門口等到黃健瑋返家,黃面對質問還拿出摺疊刀、伸縮棍防身,以防被L男攻擊,L男耐心說明原委後,黃下跪道歉,坦承當天在酒吧對L男妻子「下藥」,2人還交往發生婚外情,希望能夠透過金錢和解,並當場簽下合解書,表示妻子腹中小孩由黃負責,並提出3百萬私下和解。

黃健瑋在當天支付6萬元現金後表示帳戶沒錢,要5天時間償還,但沒多久,黃健瑋就約L男在中山區吉林路的咖啡廳碰面,L男到場後現場出現10多名黑衣人,帶頭大哥還自稱竹聯幫成員,甚至嗆聲「壞人有好朋友,好人也有壞朋友」,還說道「我就是他的壞朋友」,竹聯幫大哥還聲明不願意繼續支付剩餘的金錢。

▲▼Netflix《人選之人 - 造浪者》黃健瑋 ETtoday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健瑋說被迫簽下和解書,L男反擊他才是找黑道逼擋債,歡迎黃提告。(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健瑋在新聞曝光後發表聲明反擊,「我確實有跟L先生的前妻交往,但當時他們已經離婚,並沒有L先生所說的下藥性侵一事,至於和解書是在被脅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所簽立!對於L先生杜撰影響本人的名譽,我絕對捍衛自己的清白。」

L男看到黃的回應後不滿表示,他跟前妻因還有2個小孩的撫養權官司,一直到2015年才離婚,怒斥黃2010就跟他前妻同居,「她有沒有離婚,你跟她在一起2、3年都搞不清楚嗎?」指黃睜眼說瞎話,「東拉西扯,我歡迎你來告我。」

L男表示,當初因官司與妻子在2015年就離婚,事實擺在眼前,認為黃避重就輕,說被迫簽下和解書,假意約他出面談和解,卻找來自稱竹聯幫孝堂的黑道人士出面,到底誰才是逼迫人的一方?事實都在此,不怕黃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