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5度勸進韓冰選立委 黃呂錦茹:朱立倫也認同她是奇兵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從今年2月至今已與韓冰見面4次,她今日(13日)將再度與韓冰見面,同時也希望韓國瑜幫忙勸進,讓韓冰點頭,畢竟就連黨主席朱立倫都認同韓冰將會是「奇兵」。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 謝盛帆攝)

▲國民黨內部看好韓冰參選立委。(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人選難產,外界傳聞有人勸進韓冰,黃呂錦茹6月28日被問到此事,她表明,已與韓冰見了4次面,一開始韓冰有考慮參選,但最後突然拒絕,說想繼續深造。當時韓冰的父親韓國瑜則強調要尊重女兒,她不要就不要。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黃呂錦茹今日(13日)將再度與韓冰見面,她表示,由於現在提名作業是中央在做,但直接徵召提名仍是選項之一,所以才一直沒有放棄韓冰,黨內高層包含黨主席朱立倫,都認同韓冰是「奇兵」,因為韓冰應對進退佳、形象清新,是很好的人選,兩人今日會再次見面,同時她也希望韓國瑜幫忙勸進,讓韓冰點頭。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日(12日)被問到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是否看好韓冰、會不會一起勸進,他表示,相信黨中央會推出最強候選人。

27歲的韓冰在2018年選舉期間,從加拿大返台為父親韓國瑜助選高雄市長,主攻「網戰」,負責網路團隊經營管理,產生相當大的影響,後來幫助父親打贏選戰,一度成為全台話題性人物,2019年5月曾受到網路恐嚇,接著返回加拿大繼續完成學業,直到2020年總統大選揭開序幕,她才回台再度協助父親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