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看比賽天外飛來酒瓶 23歲女球迷被砸中「割破頸動脈」慘死

球場看比賽天外飛來酒瓶 23歲女球迷被砸中「割破頸動脈」慘死。(圖/翻攝自Twitter)

▲女球迷被酒瓶砸中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3歲女子加布里埃拉(Gabriela Anelli Marchiano)近來前往當地足球場時,由於雙方球迷發生鬥毆事件,人卡在入口處時,被對方陣營球迷丟來的酒瓶砸中脖子,導致頸動脈破裂,就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事件8日晚間發生在聖保羅市當地足球場安聯公園(Allianz Parque),23歲女子加布里埃拉與朋友一同到場,要為支持的帕梅拉斯(Palmeiras)球隊應援時,雙方球迷卻發生嚴重衝突,導致她與眾多球迷都無法入場,警方還使用催淚瓦斯疏散暴動人群。

正當加布里埃拉被卡在入口處時,突然被一個碎酒瓶砸中頸部,立即昏倒在地上,現場許多民眾趕緊上前幫忙,後來被緊急送醫治療,2天後仍被宣告身亡。

警方根據現場目睹民眾提供線索,逮捕砸酒瓶的26歲男子聖地牙哥(Leonardo Santiago),並指控犯下殺人罪。聖地牙哥坦承,支持佛朗明哥隊(Flamengo)的他當時和敵隊球迷起衝突後扔了酒瓶,但否認有想要傷害人的意圖。

死者爸媽傷心表示,女兒因為從小身體不好,長年與心臟、腎臟和肺部等疾病奮戰,支持帕梅拉斯隊一直是她人生中最熱愛的事情,沒想到最後不是死於疾病,而是被一個酒瓶殺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