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少年小烏來溺斃…新北3屁孩跨大豹溪警戒線跳水!還嗆警消三字經

▲3名少年在大豹溪下違規跳水,遭警消制止卻辱罵三字經。(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3名少年在大豹溪下違規跳水,遭警消制止卻辱罵三字經。(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戴若涵/新北報導

桃園市復興區11日下午發生溺水意外!7名國三生不顧該處設立多個禁止戲水告示,仍前往跳水,其中3人不幸溺斃。而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也多次傳出死亡意外,日前3名15歲少年無照騎車到該處,甚至跨越警戒線準備要跳水,遭消防人員勸阻竟還出言辱罵,被警方依法開罰。

15歲邱姓、陳姓、林姓少年6日下午2時許相約出遊,3人無照騎乘2台機車到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金龍橋下戲水,由於該處水域時常發生溺水事件,在附近執行水安勤務的消防隊員一見到邱姓少年跨越警戒線,爬上大石準備跳水,隨即吹哨制止。

不料,邱姓少年不聽勸,甚至還用三字經辱罵消防隊員,包括「X你娘」、「X掰」等語,消防見狀轉報警方,員警到場後,將邱姓少年帶回派出所,先依妨害公務罪偵辦,另外,無照騎車的部分,依規定開罰並扣車,跳水部分則依違反《水域遊憩管理辦法》第8條規定,得處罰1萬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今天下午在小烏來天空步道水域搶救3名溺水國中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7名國三生在禁止戲水水域跳水,其中3人溺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而天氣炎熱溺水事件頻傳,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方(宇內溪上游)11日下午發生溺水事件,7名國三生為慶祝高中放榜,11日中午相約前往該處戲水,不料,才進行第一次跳水,就有5人被漩渦捲入,其中2人奮力游上岸,體力不支受困對岸,另外3人則是受困水中,被救上岸時均已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讓家人心碎不已。

警消呼籲,民眾夏日戲水除了要慎選地域外,最好還要有家人及朋友的陪同,除了考量自身安全,千萬不要到不熟悉的地方玩水,而公告禁止戲水區域,也絕對不要冒險下水,避免發生危險!

▲7名國中生相約小烏來戲水,3人溺水搶救中,風管處回應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