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也賣吳寶春吐司」 她見價格親民!網逆風吵翻了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吳寶春吐司在好市多悄悄開賣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不時有新品上架!一名妹子驚呼,意外在麵包專區看到吳寶春吐司,而她買回去試吃,表示吃起來綿密且價格親民,因此大力給推。文章曝光後,網友風向卻大變,直言「不買吳寶春很久了」、「撇開政治,這款真的不好吃」、「你是不是對價格親民有什麼誤會?」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表示,昨(10)日在麵包專區看到有新品上架,居然是「吳寶春的黑糖(核桃)吐司」,於是心動買了2條打算當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家後,原PO忍不住嚐鮮一番,果真沒讓她失望,「超級好吃的,價格又很親民!」根據價牌顯示,吐司為2入裝,價格為135元。

文章曝光後,部分網友回應,「好便宜,下次也來買看看」、「昨天才去居然沒看到」、「這價錢可以耶,比他店裡便宜多了」、「改天買來吃看看」、「口味偏重還是清淡呢」。原PO則回應,「麵包蠻綿密的」。

然而留言串中,其他網友卻逆風吵翻,「Costco去年就有開賣月餅」、「一條麵包...各自表述」、「說真的,吳寶春的麵包難吃又貴,之前超市上架吳寶春聯名的麵包就買過了,沒那個價值」、「撇開政治,這款真的不好吃」、「你是不是對價格親民有什麼誤會?」「不買吳寶春很久了」、「市面上比吳保春的麵包還要好吃的很多耶」。對此,原PO則無奈強調「不干涉政治立場,只是在分享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