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亮被指控性騷擾 親PO文致歉「從未試圖讓人不自在」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台灣小提琴大師林昭亮先前在 #MeToo風暴被影射指控性騷,他後續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為「子虛烏有之渲染」,不過又出現其他女性出面指控。相隔十多天,今(10)日他首度以個人名義,在私人臉書上表示「我的一生中從未試圖讓任何人感到不自在,也從未在未經他人同意的情況下侵犯任何人。」

▲▼小提琴大師林昭亮被影射性騷,發文澄清後,又遭到其他受害者爆料。(圖/Facebook/Cho-Liang Lin)

▲林昭亮被連續發文影射性騷,今(7/10)他在個人臉書發文澄清。(圖/Facebook/Cho-Liang Lin)

林昭亮在上月21日被#MeToo發文影涉指控性騷擾,隔日他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為「子虛烏有之渲染」;不過緊接23日又有一名張姓女子爆料,影射也曾遭到林某性騷擾,不但問罩杯大小,甚至把張女的小腿抬到自己腿上按摩,還趁酒意躺大腿。而林昭亮自那時起不再對外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隔十多天,林昭亮今日在個人臉書以中、英文發文表示,「四十多年來我的職業生涯是在紀律、誠信和完美主義的原則下鑄就的。最近針對我的指控讓我深深感悲痛。」

發文內容提到,這些日子為了不願影響到音樂節的年輕學子,默默的繼續投身音樂工作,希望社會早日平息社會紛爭,讓音樂繼續呈現人性美好和善良的一面。

林昭亮更說,「我的一生中從未試圖讓任何人感到不自在,也從未在未經他人同意的情況下侵犯任何人。如果曾讓任何人感到不舒服或不安全我深表歉意,並真誠地感到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