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23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Super dope Super chill即將登場

▲▼雲林,山線,音樂祭,雲林縣,斗六市,夏日,微醺,美秀集團,馬念先,原子邦妮,大嘻哈時代,林聖爵。(圖/雲林縣斗六市公所提供)

▲雲林山線首場音樂祭即將在7/29舉辦,從午後的草地野餐派對到夜間的微醺音樂祭,要讓民眾一路chill到晚。

圖、文/雲林縣斗六市公所提供

雲林山線首場音樂祭即將在7月29日(六)下午三時於斗六膨鼠森林公園熱鬧登場,以「音樂、微醺、野餐」為主題,活動邀請了知名樂團及藝人進行演出,周邊還有微醺市集、微醺遊戲屋及熱氣球展,將掀起雲林山線地區的新浪潮。

本次音樂祭活動主舞台,邀請到最具台味的獨立搖滾樂團-美秀集團、馬念先、原子邦妮以及大嘻哈時代2人氣歌手阿夫Suhf、E1and、Majin、BARDI輪番演出;副舞台區有聲吶人聲樂團、LEO 37和阿曼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周邊打造超chill草地野餐派對,民眾可以一邊野餐一邊聽音樂,讓市民朋友們一路從下午chill到晚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還規劃了野餐套組供民眾線上預訂,餐點內容有斗六白糖粿、德成餅舖蜂巢餅、斗六炊仔飯、豪傳說雞排、臺米菜飯、溝垻清涼冰店冰餅、MISS蔬馬鈴薯泥輕食沙拉、啵棒bopan爽感水果茶等在地美食,開放預訂期間為7月10日上午11時至7月20日中午12時止,民眾只要預購1份套餐,即可獲得膨膨琪琪限量野餐墊一份。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這是斗六首次舉辦大型音樂活動,更是雲林山線首場音樂祭,邀請市民朋友和全國各地的民眾一起來膨鼠森林公園chill嗨嗨;同時也不忘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活動當天也都有計程車及代駕服務的配套措施,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相關精彩活動請上「斗六市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或上「2023 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W4xbQ)掌握最新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