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遭2小兄弟「重捶胸部」 家人袒護嗆聲!OL崩潰發文控訴

▲桃園市鄭姓男子前年7月誘騙鄰居身障女至住處看色情片,乘其心智缺陷不懂抗拒機會猥褻其胸部,後遭家人發現有異報警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北市士林區大葉高島屋驚傳有小學生對1名OL以「拳頭重捶胸部」。(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尊重別人身體!1名OL發文指控,日前在北市士林區大葉高島屋遭陌生國小兄弟倆故意「以拳頭重捶右胸部」,她嚇壞立即將人叫住,豈料小孩卻不斷嘻笑呈現一副很好玩樣子,而對方家長態度囂張更咆哮回「他們就只是小朋友,啊不然是在大聲什麼」雙方一度僵持不下。該名OL最後也強調「我不想有下個女生受害所以不會息事寧人」。

OL發文指出,7月8日晚間7時許在天母高島屋B1麥當勞前走廊,被陌生國小生兄弟倆路過攻擊大力捶胸,故意往胸部握拳重捶,她回想自己身高近160,在麥當勞外走道平視B1超市水果區,正要走近超市,眼角餘光撇見2個孩童從她身邊緩步走過,一般人也不會對比自己矮至少半個頭的小孩子有所防備,哥哥假借一隻手勾搭著弟弟的肩膀,然後趁機出拳對她右胸大力捶撞,非常大力、往胸部乳房中央攻擊,不是輕輕碰到那種,被重擊後才忽然反應過來自己被打了,因此快速叫媽媽回頭,同時快步走回頭把兄弟倆叫住。

她接著說,兄弟倆大概沒想到會被攔下,2人甚至一路嘻笑,持續笑出聲音,表情非常開心愉悅的樣子,一副很好玩的樣子,因此她板起臉色大聲質問,2人也從嘻笑突然收起笑臉躲去找父母,對方家長沒有目睹過程也沒有詢問發生什麼事,直接袒護小孩,直接說這是不小心的、不是故意的。

OL說,加害者姑姑態度囂張對她咆哮,「啊就不小心的」、「他們就只是小朋友」、「啊不然我跟你說對不起嘛不然你想怎樣」、「啊不然你是在大聲什麼」,讓她忍無可忍回「今天是你被襲胸你ok嗎能接受?」、「今天是你媽(指著國小生也在場但沒目擊的爺爺奶奶)被攻擊呢?」、「你有女兒的話你女兒被襲胸你能接受嗎?」對方家長也是回不出話來,但態度還是很差對方爺、奶還嗆她是在大聲什麼,也讓她直接狂酸回去「我不大聲會有人保護我嗎?」

後來雙方就僵持在原地,直到她大聲喊「要報警」對方才停下不再吵,但對方一家6口還一副人多勢眾,看她和自己媽媽形勢單薄,一直朝她們逼近,她媽於心不忍以手護著她,眼角泛淚對對方家人說「她也是我的孩子」,讓她當下感到心痛,最後她也打電話叫父親到現場。

員警到場後,對方仍未道歉,2名員警留下雙方資料,但OL還是決定離開現場直接去報案。她無奈指出,對方才11歲多,未滿12歲不能用刑法辦,但她仍堅持用性騷擾防治法報案,雖然員警說低於12歲只能通知社工和學校輔導機制調查處理,但她下禮拜也會自行去提民事告訴。

她痛斥,這種人父母態度差勁,毫無悔意一昧包庇,甚至直到員警到場,對方父親才開始問自己孩子,她認為這種人如果姑息了,下次升國中就對其他女同學出手了,不用司法教訓,以後是不是就去侵犯別人了,她強調不想下個女生受害,所以不會息事寧人。

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有受理該案,經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查明案發過程,另分開詢問雙方釐清案情,據行為人所稱當時是在嬉戲不慎碰觸到路人,因行為人未滿12歲,依少年偏差行為預防及輔導辦法製作兒童偏差行為紀錄表,轉社政單位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