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猛阿北騎電動機車上藥局!幹走一整盒威而鋼 這下慘了

▲「威而鋼」(Viagra)藥丸。(圖/CFP)

▲80歲老翁想買1盒威而鋼覺得太貴,竟直接用偷的,藥局報警抓人觸犯竊盜罪。(示意圖/CFP)

記者蔡怡萍/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80歲的劉姓老翁騎電動代步車到藥局,對女店員表示要買威而鋼,卻覺得1盒要1230元太貴、趁對方不注意直接放進褲子口袋後離去,店員很快發現威而鋼被老翁偷走、報警逮人,老翁辯稱只是錢帶不夠「女兒晚點會來付」,但說法不被採信,法院簡易判決後依竊盜罪,判老翁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

老翁在今年1月1日上午,騎著電動代步車到苗栗一家藥局,先向女店員表示要買1盒威而鋼,聽了價格後覺得太貴、又改口買1顆就好,但女店員轉身拿取時,老翁卻趁機將1盒威而鋼塞進長褲口袋,得手後立即騎著車離去。

女店員清查後,發現1盒威而鋼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並報警處理,警方很快找到老翁,他坦承先拿走了藥品、但只是因錢帶不夠,事後會請女兒去付錢,但是女店員指稱,老翁當下並沒有表示晚點來付款的意思,是店長報警後、家人才到店付清款項。

法院簡易庭認為,雖老翁未坦承犯行,但案發後也已補清損失,審酌所受侵害程度等,依竊盜罪處老翁拘役10天,可易科罰金1萬,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