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補習班爆「幼兒性騷案」!教育局稽查遭拍桌辱罵 怒開罰33萬

▲▼北市萬華區慈愛補習班爆「幼兒性騷案」,教育局稽查遭拍桌辱罵,總計開罰33萬。(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北市某補習班爆發男性教師性騷擾幼兒的性騷擾案,業者還對教育局稽查人員咆哮。(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北萬華區某補習班日前發生疑似男性教師性騷擾幼兒的案件,台北市教育局今(7日)表示,在6月1日接獲案件通報,幼兒家長已到警察局婦幼隊提告,並委任律師向教育局舉發,北市社會局與家防中心也受理通報,教育局隨即依兒少保護案件處理流程進行調查,本案已由婦幼隊持搜索票至補習班蒐證,司法偵查正進行中,教育局也對補習班進行班務檢查,針對違規部分裁罰33萬元。

北市教育局表示,此案在接獲通報後,已經依照兒少保護案件處理流程進行調查,司法偵查正進行中,而教育局也在6月7日到該補習班進行班務檢查,現場查獲2至6歲幼兒13名,顯然以補習班名義違法經營幼兒園,又衍生兒少不當對待案件,故教育局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51條裁處18萬元罰鍰,並公告負責人姓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局也表示,另外查獲補習班共有3位教職員工未依法陳報,導致兒少不當對待案件發生後,主管機關與家長難以查證教職員工身份,故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規定裁處10萬罰鍰;稽查當天該補習班人員多次咆哮、拍桌辱罵、以言詞恐嚇、驅趕教育局人員,嚴重規避、妨礙及拒絕稽查,教育局也依補教法規定裁處5萬元罰鍰。

▲▼北市萬華區慈愛補習班爆「幼兒性騷案」,教育局稽查遭拍桌辱罵,總計開罰33萬。(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北市萬華區否補習班爆幼兒性騷案,教育局稽查還發現,違規使用地下室(上圖),以及違規經營幼兒園(下圖),教育局總計開罰33萬。(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北市萬華區慈愛補習班爆「幼兒性騷案」,教育局稽查遭拍桌辱罵,總計開罰33萬。(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另查該補習班有擴充使用防空避難室、市招不符班名等班舍違規,教育局已命該補習班限期改善,並函請建管處及消防局續處。

北市教育局今年1月至6月共計稽查台北市補習班878家次,教育局表示,共查獲班務違規計有100家次,其中補習班違規經營幼兒園計7家、未建置性騷擾防治措施計11家。若有補習班教職員發生性騷擾、性侵害或違反兒少保護法之事件,經教育局查證屬實,將認定為不適任人員,審認1至4年、或終身不得擔任補習班教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