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輸了照發祭品!台灣迷因改送「焦糖雞塊」 時間地點曝光

▲▼。(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台灣迷因在「拾汣茶屋-台北永吉店」發焦糖雞塊。(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5日發祭品文,表示若是Toyz在《拳上The Cage》獲勝,就要送出100份雞排,不過5日拳上正式開打,Toyz遭技術性擊倒落敗。對此,「台灣迷因」表示,雖然Toyz輸了,但還是會履行祭品文,稍早也發文透露發放的時間地點和品項。

「台灣迷因」5日在臉書粉專發出祭品文,表示如果Toyz在拳上打贏鍾培生,就會挑一間台北市的拾汣茶屋發100份雞排,還發願「拜託一定要把他打爛,椅子靠你了」。可惜Toyz最後因為體力耗盡,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態,最後遭鍾培生以TKO技術擊倒(Technical Knock Out)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灣迷因」事後發文,雖然Toyz輸了,但還是照發100份雞排,「短短3個月練成這樣,打得很不錯了,雖敗猶榮啦!X,Toyz加油!第一回合把練4年的鍾培生打成這樣,不愧是中路帝王,我椅粉我驕傲啦!」

稍早「台灣迷因」也透露,問了一輪雞排店,但都還沒有開,所以改送「焦糖雞塊」,會送到「拾汣茶屋-台北永吉店」,從下午5點開始領取,只要跟店員說「Toyz加油」就可以拿,每人限定一份。他也在留言處放上和Toyz的合照,表示「打輸全糖沒關係,我請大家吃『焦糖』雞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