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搭捷運「露下體」!女乘客嚇壞...他超淡定還找位子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捷運警察隊在6月中旬接獲報案,在捷運新蘆線上有1名長相斯文、身穿西裝的男子,站在車廂時卻被人發現竟然「拉下拉鍊」直接暴露下體,嚇壞在旁邊的2名妙齡上班族,其他人見狀立刻告知捷運警察隊,循線通知男子並依照相關規定裁處。

警方調查,6月中旬捷運新蘆線上往頂溪站方向,穿西裝的丁姓男子竟然直接將生殖器掏出,並且以左手企圖掩飾,但仍被其他同車廂的女子看到,還有人錄影蒐證告知警員。

▲▼捷運站內在6月發生西裝男在捷運車廂露鳥放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捷運站內在6月發生西裝男在捷運車廂露鳥放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捷運站內在6月發生西裝男在捷運車廂露鳥放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根據乘客轉述,當時嚇壞車廂內其他女子,也引起了不小騷動,但丁男仍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甚至還找位子坐下,其他乘客一到捷運站月台立刻下車,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

丁姓男子事後在捷運站被警員攔住,訊後依照相關規定送相關單位續辦,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第1項第2款規定,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或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可處6千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