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常上鏡頭 老司機一眼認出「是G奶AV女優」!身份被神出

▲▼             。(圖/翻攝自Twitter/@yuurimaina)

▲優梨まいな經常到球場觀賽。(圖/翻攝自Twitter/@yuurimaina)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導播常常捕捉球場觀眾席的正妹,讓球迷大飽眼福,不只台灣,日本導播也很喜歡特寫場上的美女,有網友表示,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有位漂亮女球迷常上鏡頭,而該名球迷的身分也被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曝光,原來是AV女優「優梨まいな(優梨舞奈)」,2021年因健康問題引退,最近又復出了。

有網友在PTT發文,「日本火腿女球迷常上鏡頭,拍AV的」,有名女球迷長相漂亮,在場邊賣力應援模樣相當可愛,不管有沒有戴口罩,只要女球迷去球場觀戰,都會被導播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名正妹的名字為「優梨まいな(優梨舞奈)」,真實身份是AV女優;AV達人「一劍浣春秋」還發文介紹,優梨まいな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出道半年就參與了100支作品演出,迅速在業界闖出名號,2018年還曾來台灣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大家都對她印象深刻。

不過,優梨まいな在出道4年後,因身體健康出狀況,2021年10月宣布引退,經過1年多的休息時間,優梨まいな又復出開始拍片了。一劍浣春秋表示,「和過去相比她瘦了不少,沒有很明顯大改的痕跡,但整體感覺更精緻了」。

▼優梨まいな身材姣好。(圖/翻攝自Twitter/@yuurimaina)

▲▼ 。(圖/翻攝自Twitter/@yuurimai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