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怨:台灣工時長還得「追垃圾車」 為何不設定點垃圾場

▲▼垃圾車,倒垃圾,環保局,清潔隊,追垃圾車。(圖/記者許宥孺攝)

▲有網友抱怨,台灣工時長還要追垃圾車,在PTT引發許多討論。(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實施「垃圾不落地」政策已有很久的時間,所以家家戶戶每到固定時間,就得在固定地點等垃圾車丟垃圾。但是在PTT有一位鄉民卻抱怨,台灣工時已經夠長了,還得要追垃圾車,為什麼不設置集中點收集垃圾。這則PO文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Gossiping)發文表示,台灣工時超長,丟垃圾還要配合垃圾車出巡,因為工作沒時間配合垃圾車,「是你民眾自己的事」,為什麼台灣人要追垃圾車,是訓練台灣人奴性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為什麼政府從來不檢討這塊,工作時間已經超長了,還要追垃圾車,真的沒啥道理,只會找民眾麻煩,都沒想到這種事很不合理!

原PO建議,如果真的環境不好管理,也可以兩種方式並行收垃圾,巡迴垃圾車繼續開,但是每2平方公里都設一個垃圾集中點,「方法一堆,弄得民眾只能民粹,真的可憐。」

▲垃圾,垃圾場,廢棄,廢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網友認為,如果設定點垃圾場,只會被亂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會被亂丟,真心不騙」、「集中點放哪就夠吵了」「因為垃圾集中區(子母車)也會滿」、「因為讓大家丟子母車的話就會有人亂丟」、「自己丟子母車,絕對一堆人不分類,滿了也照丟,然後地面超髒亂」。

還有一位網友強調,「你完全想反了,你該質問的是『為何公司工廠逼迫12小時的長工時,卻不肯讓人丟垃圾在職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