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京富興精密贊助中原籃球校隊6年2892萬 幕後促成者曝光

▲京富興精密贊助中原籃球校隊

▲京富興精密贊助中原籃球校隊。(圖/中原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中原大學重視學生身心靈均衡發展,校園運動風氣鼎盛,其中籃球校隊更是歷史最悠久的隊伍。京富興精密科技公司在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等人見證下,4日捐贈每年新台幣482萬元、共計6年,現金總值高達2892萬元,全力支持中原大學籃球校隊發展,響應中原大學之「全人教育」理念。

京富興精密科技董事長游志鵬指出,該公司對於學校運動方面的推展非常重視與支持,感謝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及NIKE公司,相信中原大學男子籃球校隊,在各方支持協助下,球隊成績能夠迅速成長,快速進入公開甲一級的行列。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為中原大學資管系傑出校友,也是促成本次捐贈的重要推手,他表示,中原大學董事長張光正經常親自到球場為中原選手加油打氣,令他十分感動,他肯定京富興精密科技公司對籃球運動的支持,期許中原籃球隊未來能夠大放異彩!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許彥輝指出,非常開心看到企業贊助中原籃球隊,相信中原大學籃球隊是值得被培養的隊伍,期望藉由產官學合作,深植桃園籃球產業之發展。

▲京富興精密贊助中原籃球校隊

▲京富興精密贊助中原籃球校隊,議長邱奕勝(左五)居中促成。(圖/中原提供)

中原大學男子籃球隊總教練陳建廷表示,中原男子籃球隊目前有專任教練二名,隊員20餘名,大多是企業管理學系及國際商學學士學位學程運動績優學生。為了協助運動績優生適應大學生活,中原也規劃了運優生課業輔導計畫,遴選優秀學生做為運優生課業守護天使,使籃球隊員在學業表現和比賽成績皆能達到理想成果。期望藉由企業支持與合作,協助球員學生更能兼顧學業及專注於訓練,未來成為優秀的國家代表隊選手,落實中原培養學子「全人發展」之目標。

▲京富興精密贊助中原籃球校隊

中原大學指出,此次捐款自112年7月1日起至118年6月30日止,每年新台幣482萬元,現金總值2892萬元。捐款支應項目包含:學生學雜費、住宿費用、獎助學金、移地訓練費、裝備及耗材費、團體保險費、防護人員費、專案教練費、籃球隊課業輔導助教費用,以及中原大學籃球事務相關費用。另外,京富興精密科技每年也將捐贈價值新台幣150萬元之NIKE產品。

▲京富興精密贊助中原籃球校隊

「中原大學籃球校隊經費捐贈儀式」於中原大學「明門名人室」舉行,出席人士包括中原大學董事長張光正、副校長洪穎怡、捐贈代表京富興精密科技公司董事長游志鵬,以及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許彥輝、中華運動文化暨人才發展協會理事長車宜靜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