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麥當勞賣洗手乳 洗完「有薯條的香味」!釣出同好:從小就愛

▲▲麥當勞是許多人喜愛的速食店。(圖/記者蕭筠攝)。(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是許多人喜愛的速食店。(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餐點選擇多樣,且有些店面24小時營業,是不少人肚子餓的好夥伴,一名男網友發現,麥當勞的洗手乳超好用,洗完後手都會滑滑的,而且還有薯條的味道,很想購入同款帶回家,再貴都願意買單,貼文意外釣出一票同好者留言。

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麥當勞為什麼不賣洗手乳?」每次使用麥當勞的洗手乳,洗完後手都會滑滑的,還會有香香的薯條味道,但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洗手乳,只知道是抗菌專用的,更表示就算一罐販售500元,也會掏錢購買,「成大醫院也是用同款的,不知道是不是跟麥當勞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釣出同好者留言,「我同學直接拿瓶子去裝,我是說我同學」、「麥當勞的洗手乳真的超香」、「我終於找到同好了,最愛去麥當勞洗手」、「我跟我妹前幾天才討論過耶,超喜歡,從小就好愛,吃完麥當勞洗手回家還是香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味道很化學,「有薯條的味道,我以為是在諷刺洗完跟沒洗一樣」、「我真的覺得麥當勞的洗手乳味道超化學」、「只有我覺得超臭嗎」、「建議吃完前不要用,邊吃薯邊聞那味道很奇怪」、「洗完手滑滑的,不會讓人覺得沒沖乾淨嗎」、「我覺得很臭欸,還會留在手上好一陣子陰魂不散」。

底下有麥胞留言,真的曾經有被客人問過洗手乳是什麼牌子的,「之前當麥胞的時候有被客人問過,我跑去問值班經理他也說不知道」。

▼原PO超愛麥當勞洗手乳的味道。(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