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不會控制你」豬仔上當遭囚禁 詐團7煞用鎮暴槍毆打凌虐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楊男與旗下詐團成員囚禁2名想賣帳戶的男子,期間以鎮暴槍、辣椒水凌虐控制,日前遭警方破獲逮捕。(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4歲楊姓詐欺集團主謀在網路招募人頭帳戶,2名年輕男性聽信後馬上被帶去旅館囚禁,帳戶被拿來詐騙,不法所得百萬以上,期間只要有人頭反抗,楊嫌旗下7名成員便用鎮暴槍、辣椒水凌虐,所幸其中一人在警方臨檢時逃出,專案小組在6月中兵分多路攻堅,將楊姓主謀等7人全數逮捕,依法送辦。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五隊接獲情資,發現有詐欺集團在網路收購人頭帳戶,以供該集團詐欺、洗錢之用。該集團甚至標榜「不控車」,意旨不需受到控制,以10萬到15萬高價收購銀行帳戶,有2名年約30歲的男子聽信,想販售帳戶獲利,不料馬上被帶去台中某旅館拘禁,並遭強行登入網路銀行,設定約定轉帳功能。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只要有人頭不願意配合綁定約定帳戶,集團主嫌楊男成員就會用鎮暴槍、辣椒水毆打凌虐,楊嫌還以4萬元將一名人頭轉賣給另名柯姓犯嫌控制,所幸被害人在警方臨檢時藉機脫困,才免於控制。

全案經專案小組長期蒐證,鎖定楊男等人藏匿位置,在6月14日兵分6路同步執行拘提、搜索,順利逮捕該集團34歲楊男、30歲杜男、21歲許男、20歲陳男、26歲李男、37歲陳男、18歲蘇男等7人,並查後大量犯罪用手機、電腦硬碟等證物。全案依照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刑法詐欺、傷害、妨害自由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