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7歲男童搭渡論「離奇落海」!母跳海救人 雙雙溺斃

▲▼瑞典男童墜海。(圖/翻攝自vesselfinder)

▲波蘭一名男童離奇墜海,母親為了救人也跳入海中,兩人最終皆回天乏術。(圖/翻攝自vesselfinder)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波蘭一名小男孩6月29日與母親一同搭乘渡輪從瑞典返回波蘭,然而航行中,男童卻突然墜海,他的母親見狀,立刻跳海救人,但兩人最終皆失蹤。直到有關當局派直升機到附近海域搜索,才在1個小時後先後尋獲男童與其母親,並將兩人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雙雙搶救無效。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瑞典一艘名為「Stena Spirit」的渡輪6月29日從瑞典卡爾斯克魯納市(Karlskrona)開往波蘭格地尼亞(Gdynia),船上載有310名旅客,然而當渡輪正往波羅的海移動時,突然有一名7歲男童墜入海中,而他的母親疑似為了營救他,在他墜海不久後,也跟著跳進海中。

根據調查,男童大約從65英尺的高處墜海,事發後警報響起,船員查看監視器,發現有2個人落水,因此通報救援單位。海上救援單位隨即派出直升機到母子失蹤海域搜索,最終在約1個小時後,透過吊掛作業,先後將母子兩人打撈上岸。

男童與母親隨即被送往瑞典的一間醫院搶救,但最後仍身亡。救援單位指出,男童是在落海的66分鐘後被救起,男童母親則是在落海59分鐘後被救起。

瑞典檢察官指出,此案將暫時定調為殺人案,但目前還未確定嫌疑人。渡輪公司發言人則表示,尚無法確定此案是否是因為渡輪故障造成,但是已經配合警方以及相關部門合作,以釐清這件事的原因與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