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考第5被狂抽!網挖出狠父「電剪黑歷史」:做錯事理光頭

▲▼狠父曾拿電剪把小孩剃成平頭。(圖/翻攝自Dcard)

▲新北狠父遭全網炎上。(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近日突然燒起管教孩子的話題,有網紅醫日前爆出暴打2孩100巴掌,遭外界撻伐!有網友又發現,新北市一名狠父在臉書貼出體罰照,用藤條狂抽小五女兒的腿,可理由卻是「這學期考第五名的下場」。此外,狠父還曾拿電剪把小孩頭髮剃光,稱是孩子做錯事,讓眾網友氣炸。

有網友在Dcard發文「這是家暴了吧...」,截圖該位父親的臉書貼文,難以置信地表示,「怎麼會有人把這種事po上網?還tag親朋好友炫耀,有什麼問題==」。只見狠父在貼文中稱「這學期考第五名的下場喔~」並附上用藤條體罰小五女兒的照片、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網友挖出狠父在2019年5月曾在臉書發文「做錯事 理光頭~」,並附上電剪剃頭照,把孩子的頭髮剃得如「狗啃的」,還有名似乎是小孩母親的女子被拍到在一旁滑手機,感覺對這樣的處罰不以為意。貼文曝光氣炸許多人,紛紛轉貼請校方等單位關切。

▲▼狠父曾拿電剪把小孩剃成平頭。(圖/翻攝自Dcard)

▲狠父曾拿電剪把小孩剃成平頭。(圖/翻攝自Dcard)

有人則找到在該地區的地區性社團找到女童生母解釋,包括「錄影是為了給小朋友警惕」、「PO網時詢問過姊姊意願」、「PO網的隱私設定為朋友,不是我們標記的人的朋友是看不到的」、「我在乎的是她對待考試的態度,姊姊個性粗心大意,她認為寫完了就好,從來不複檢」、「處罰都是挑比較有肉的地方,不容易受傷但是皮肉痛一定是會的。」

但網友就直呼,「這對父母真的有夠可怕,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自己家庭不能被網暴,那家暴小孩就合理?」「很多小孩從小被打到大,根本不知道自己不應該被這樣對待」、「昨天小兒科醫師體罰的事件,我也有看到一個粉頭留言,說她直到大學才知道被家長呼巴掌是不正常的,她從小被賞巴掌到大學……看了真的很難過。」

新北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家防中心6月30日接獲通報後就已進行訪視調查,並了解女童過去受照顧狀況及目前安全情形,經了解,家長有與女兒取得共識,不過管教方式仍不恰當,將要求父親接受一定時數的親子教育課程,以導正相關管教子女的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