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出最愛哪一味!觀光局舉辦「台灣好風WAY」票選 投票抽iPhone

▲▼高雄市梅子雞(圖/觀光局)

▲觀光局舉辦「台灣好風WAY」票選,圖為高雄市梅子雞。(圖/觀光局)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配合8月4日至7日「2023台灣美食展」在世貿登場,觀光局規劃以台灣在地美食結合遊程,即起至7月13日舉辦「台灣好風WAY」20區地方特色菜餚網路票選活動,參加票選者有機會抽中iPhone 14等大獎。

觀光局表示,往年設置的「國家風景區主題館」均以所屬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或觀光圈作為展出範圍,推廣在地特色食材、料理及遊程。今年則以全國縣市作為分界,由觀光局所屬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金門縣政府分別推薦全台20區特色菜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還有相同菜餚的對決,例如台中市和宜蘭縣的「西魯肉」、嘉義縣市與台南市的「砂鍋魚頭」、高雄市和花蓮縣的「梅子雞」。

▲▼嘉義縣市砂鍋魚頭。(圖/觀光局)

▲▼上圖為嘉義縣市砂鍋魚頭,下圖為台中市蛋酥西魯肉。(圖/觀光局)

▲▼台中市蛋酥西魯肉。(圖/觀光局)

觀光局表示,透過這次票選活動,各區獲選為第1名的菜餚將由專業廚師示範料理方式,在今年「2023台灣美食展」觀光局所設置的「台灣好風WAY館」,搭配相關推介遊程展出。

民眾可上「台灣好風WAY」票選活動網站,投出最愛哪一味,票選活動除讓民眾了解各地區的特色菜餚外,也可在網站上觀看相關的推薦遊程,觀光局表示,民眾投票還能參加抽獎。只要在票選活動網站登入LINE帳號,可每天於20區內各投1票,每投1票都有1次中獎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