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薪300萬科技男找女友!要求「身材豐腴」 原因曝有這優點

▲科技男希望找身材豐滿女生為對象。

▲中壢美滿表示,適婚男女找對象,刻意「量身訂做」某些條件,讓姻緣一再錯過!(圖/中壢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不少適婚男女,雖然期待早日成家,卻因刻意「量身訂做」某些條件,讓姻緣一再錯過!今年36歲,國立大學博士學歷、年收超過300萬科技男,找上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希望在安排「個別一對一」時,女方至少體重79公斤以上女生,由於不少未婚男性開出的擇偶條件,都希望身材高挑苗條的女生,這位博士科技男的要求讓人好奇?

科技男告訴中壢美滿服務中心,為何想找豐滿女孩結婚?因為她的母親身高168公分,體重87公斤,是個事業有成的事業家,雖然母親工作忙碌,但從小母親為全家人準備三餐,他到國中畢業,都是和父母同睡,也一起沐浴,母親給他無微不至照顧生活起居及課業,直到高中大學才離家,但多年來一直感受母親溫暖的愛。

他說,胖媽媽經常面帶微笑,在商場上客客氣氣,因而有不錯業績,胖胖的媽媽天生給身邊的朋友帶來幽默及安全感,給人一種相當穩重可靠的感覺,尤其晚上睡覺,媽媽肚子溫暖,抱住睡真溫暖,也挺有趣的,可以讓人情緒很舒緩,他否認是「戀母情結」,只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身材豐腴,可讓人窩心、情緒穩定、好睡眠。

另一位身高186公分的陳姓公務員,則希望找身高150公分以下「小隻女」,他認為「小隻女」超可愛的,也讓人羨慕,尤其因為身材小,反應機靈,也比較健康,並強調不要找「傻大個」女生。

而一位台大碩士學歷、在一流高中任教的女老師,開出的條件則是男方必須博士,幫她安排一位台科大博士畢業的公職主管認識,兩人交往一個月後,女老師竟然提分手,她的原因是男方雖然台科大博士,但高中念的是桃農,考入台科大後,由碩士念到博士,她希望男生高中是武陵、建中,至少桃中、師大附中或中大壢中,再考台大、碩士念到博士。

女老師還說,如果男方父母是台大人,小時候開始就念台大幼稚園更好,由於女老師也是台大人,雖然有點「台大控」,她的要求被認為「可以接受」。

還有女護士非醫師不嫁、男記者要找有文藝氣息女生、女老闆希望男生有賓利或特斯拉等等,甚至還有男生希望女生美麗又嫁妝多,有「中古」男生希望找「幼齒女」,讓中壢美滿對於這些民眾的擇偶觀,倍覺為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