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按喇叭騎士嚇一跳 路中互嗆打成一團...路人急勸架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今天(1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進而在路中上演全武行。一名負責送藥品的小貨車司機,因急於送貨,對前方機車騎士按喇叭,引起機車騎士不滿回頭理論,起初雙方在路中對峙,沒多久,小貨車司機揮拳毆打騎士,兩人就在路中扭打,附近民眾也連忙出來勸架。

▲陳男不滿遭蘇男按喇叭,回頭理論卻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陳男不滿遭蘇男按喇叭,回頭理論卻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駕駛小貨車的37歲蘇姓男子,為藥房送貨司機,當時正準備送貨至永和仁愛街上的藥房,將抵達藥房時,前方騎機車返家的63歲陳男騎在前方,蘇擔心送貨路線被擋住,向陳男按了喇叭,讓陳男嚇了一跳後騎車離開,但不滿無故被嚇,騎車回頭找蘇理論。

起初雙方口頭上爭論,隨後就在路中互瞪僵持不下,沒多久,蘇男就朝陳男臉部揮拳攻擊,雙方就在路中扭打,附近民眾及藥房老闆娘連忙制止,雙方才停手。事後陳男前往醫院驗傷,打算提出傷害告訴,而警方將蘇男帶回,依傷害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