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又接髮「去超商轉帳」沒付1萬5落跑 惡女下場曝

▲桃園市葉姓女子去年8月間在桃園區某美髮店進行染髮、接髮等消費,事後以忘記帶現金到超商轉帳1萬5千餘元費用為離開,事後卻藉故拒付。(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葉姓女子去年8月間在桃園區某美髮店進行染髮、接髮等消費,未料以忘記帶現金到超商轉帳1萬5千餘元離開,事後卻藉故拒付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葉姓女子去年到桃園區中正路某家美髮店消費,要求美髮師幫其染髮、接髮等美髮服務,美髮師忙了數小時完成後,葉女以忘記帶現金為由,要到鄰近超商轉帳付款15,650元為由離開,事後美髮師多次催討欠款,葉女卻藉故推託,美髮師一怒報警提告;桃園地檢署調查時,葉女坦承有到美髮店消費之事實,檢方偵結依詐欺罪嫌將葉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2歲的葉姓女子去年8月19日上午11時許到桃園區中正路某美髮店消費,告知郭姓美髮師要染髮、接髮等美髮服務,郭姓美髮師有告知美髮消費金額需1萬5,650元,葉女也同意,美髮師於是進行染髮、接髮等服務。

沒想到,郭姓美髮師幫葉女完成美髮服務欲收取費用時,葉女突然告知忘記帶現金,希望到鄰近超商轉帳給美髮師為由,藉故離開美髮店,事後,郭姓美髮師多次向葉女催討費用,葉女總是藉故推拖,郭姓美髮師自覺被詐騙一怒向桃園警分局報案提告。

桃檢調查時,葉女承認有到該美髮店消費,但對於未支付費用也不否認,警方則提供美髮店內外監視器畫面截圖、與郭姓美髮師LINE對話紀錄截圖等佐證,足認葉女詐騙之事實明確,偵結依詐欺罪嫌將葉女起訴。

 【更多新聞】

桃園情侶口角「潑汽油縱火洩憤」燒死無辜3歲女童 惡女4罪起訴

「怪怪包裹」裝15張金融卡+4支手機 送貨員機警報案...警逮2人

►兌換2張美金百元偽鈔被識破 台商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