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虛胖「只是郭粉暫時借放」 他解析總統大選最新四腳督民調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合成圖/記者黃克翔、許靖騏、徐文彬攝、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合成圖/記者黃克翔、許靖騏、徐文彬攝、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昨(30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若為三腳督,則賴清德35.9%居冠、柯文哲28.6%、侯友宜17.1%居末;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選戰、改為四腳督格局,則賴33.3%,柯20.9%,侯15.6%,郭15.4%。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如果有郭台銘,柯立即跌7.9個百分點,說明柯文哲虛胖只是郭粉暫時借放,「這份民調最傷柯文哲。」

《美麗島電子報》30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9%居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6%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7.1%墊底;與上次相比,賴清德上升0.5個百分點、柯文哲上升3.1個百分點,但兩人差距逐漸拉近中,侯友宜則再下滑7個百分點,跌破2成。

而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延攬競辦成員、拜訪各縣市議長等,外界解讀尋求獨立參選的可能性越來越高,若郭加入選戰,總統選舉呈現四腳督局面,賴清德可望拿下33.3%的支持度,其次是柯文哲20.9%,至於侯友宜為15.6%,郭台銘15.4%敬陪末座。換言之,四腳督幾乎是保證賴清德當選。

黃創夏分析,此次《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除了侯友宜「17.1%」,更傷柯文哲!此次數據顯示,若郭台銘投入選戰,柯文哲立即跌7.9個百分點,回到長期的二成左右,說明了:這段時間柯文哲的虛胖其實只是郭台銘的粉「暫時借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